這陣子都在機構的蹂躪中過活
好不容易撐到週末 可以放假
我的天啊 好想回家啊
從來沒這麼不想留在這邊過
好像是落荒而逃一般的
我回到了板橋

主要的一個目的 是為了久違的壘球
要湊到我回台北時有練球 還要不下雨的條件 實在是太難了
我也忘了上一次打球是什麼時候了
我記得應該是跟SUZUKI的HAPPY隊在浮洲橋下的練習吧 打木棒
實際的日期可能要去翻翻之前的文章了
總之就是久違了
打擊沒有POWER可言 沒飛出外野過 打的球也不是很理想
外野守備的判斷力有點偏差了 第一時間的起步沒了 有時甚至會判斷錯誤
移位的能力也有點心有餘力不足
學長隊居然被CALLED一場 還是完封 真遜
不過基本上是很開心的
能站在場上就是個愉快的事情

4/28這天 是IVY SALON決定暫時休息的最後一天營業
這次回來也是為了再去讓他剪一次頭髮
我跟他說 你的地位跟我爸媽一樣 只要有回來台北 基本上都有來他這看他
當然剪頭髮是主要目的
不過最後一天 當然要感性一下 我說你就像是我的家人啊
他要去雲遊四海一番了 當然 賺了這麼多 去促進一下經濟繁榮吧
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回來開店 他說當錢花光 就會回來了 不過未來的事情 誰知道呢
有可能要再去進修一番 我想也不賴
希望下一次再讓他剪頭髮的時候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祝福他了

我們這群宅男真的很熱愛棒球遊戲的對決
雖然我相當弱
野球魂大概會是這幾個月的主題吧
有趣的是 恰恰作了一支輔大社會隊 果然日本的遊戲弄出來的人比我用MVP弄的像多了
加上恰恰的專業 每個人的能力真的都有像到
要了檔案回家玩 不開心的是 發現我怎麼這麼弱啊(遊戲中的我)
唯一可以說嘴的就只有雷射肩跟推打
其實有偷偷的希望我是個大炮型的球員啦 只能安慰自己說 真的很有真實感啊

因為機構忙的天人交戰
似乎不好意思 也似乎不允許我多休一天再回高雄
這次回來 真是炫風式的訪台 打破最短紀錄 禮拜天晚上就回來了
真是有夠不開心的
另外還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沒想到禮拜天晚上的車票會這麼搶手
出乎預期 晚上的12點才坐上歸途的統聯 五點才回到高雄
一路上睡死了 也算是個不同的經驗
不過只能說 真累
腦袋中突然浮現出一句話 就是"ALL FOR MY COUNTRY"
這只有在好萊塢片才會出現的對白
不過心中想的不是愛國 而是滿滿的怨念啊!!!

回到這裡就是過敏一整天 幹 鼻子快被我擤爛了啦 快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