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國哪裡會有家
愛國心的展現 是提早一個小時就起床
替王葛格加油

投的不算差 就我有看到的前四局來說(撐到八點半要上班了)
感覺只是四逢線的控球還不太理想
看到用滑球解決打者真不像是王式風格 不過多了一種可用球路總是好的
老麥被打一支"逆轉滿壘HR" 也不好意思怪他了 畢竟一把年紀還要出來放火
也是挺辛苦的 只是四分真的太痛了
聽到時真的心都涼了(上班只能聽廣播)
慢條斯理的王葛格被小球戰術弄到了 真不爽之一

下午在幫忙做些偷雞摸狗的事情
哈利波特有消失的祕室 我們有消失的病床
要把10床鐵架病床從各樓層搬到倉庫去藏好 真是累煞了我老人家
男人最重要的腰 我的腰 真是疼痛啊
只能說 他媽的整蠱我啊
什麼之後還要回復原狀 糙......米飯咧 想到就度爛
熱的要死 偷機摸狗一番後又要再搬一次 什麼鳥事啊 極不爽之二

為什麼軍公教不能放勞動節啦
明明我做的事情就跟很"勞動" 低等廉價勞工
這樣我的連四就沒了 非常不爽之三

雖然台北天氣好像不太理想
不過拎杯不爽待在高雄啦 我要回台北

(最近天氣熱 心情易煩燥 po的文章火氣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