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
我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多早
比起平常7:50起床的時間 今天的鬧鐘提早了一個小時
(哪有睡這麼晚的兵啊)
我想應該有不少的熱血男兒跟我一樣睡眼惺忪的拿起遙控器
邊刷牙 邊打開電視 昏昏沉沉的轉到衛視體育台吧
邊等待的時間 邊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在興奮著
松坂大輔V.S鈴木ㄧ朗 日本最強投手與安打製造機的對決
明明就是兩個日本鬼子 不知道為什麼卻無法瀟灑的說出關我屁事
一樣是乖乖的守在電視前
沒辦法 這就是見證歷史的感動
松坂被重金挖來紅襪 在主場第一次先發 投的第一個打席 對決的居然是自己的同胞
且是一名讓黑頭髮 金頭髮的人都尊敬的打者
我還一直覺得松坂會先對到松井秀喜的 畢竟是同一聯盟同一區的
沒想到球季一開始就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
雖然結果完全被水手隊直球會噴火的赫南德茲給搶去了所有鋒頭
完封勝 一安打 兩保送 整場比賽讓紅襪打者連二壘壘包都踩不到
天啊 這已經接近完全比賽的內容了吧 真神人也
聽說這小子 三天前才剛滿21歲
我的天啊 我21歲時在幹麻啊 他卻已經可以讓一堆妖魔鬼怪吃鱉了
我下輩子一定要當個很強的黑人 可以在天空飛或是可以丟時速100英哩的直球都好

今天整理公文時又看到了一個讓人難過的消息
阿財伯在我上週回台北的隔天走了
每次都這樣 每當我有放長假回台北時 回來就會接到這樣的壞消息
常常我會覺得是不是我在帶賽
明明一個個在我回去前還好好的人
唉...............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對這樣的事情釋懷
去讓自己釋懷 這是必然的一個結果
但怎麼能對生死釋懷呢
一個個在身邊的人 成了過去式 成了歷史
每當有人離開了 我就得把他們的所有社工資料 護理資料整理成冊 結案
一本本的資料 代表一個個被歷史翻了一頁的人們

今天也是屬於姊姊的日子
他的生日 早在不知道幾個月前就已經在桌曆上作了記號了
怎麼會大意的忘了呢
無數的抱歉也換不回已經過去的時間 已經跳號的日期欄
不知道多少年了 從沒忘記過任何一個重要的家人 朋友的生日(對日期很敏感算特長嗎)
希望姊姊不要介意 小弟我真的太抱歉了啦 (我會補償你的)

看來最近我病的不輕
整個腦子都是亂的
很久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這次換我需要被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