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會局長要來慰問關懷
說是這樣說
不外乎給人是一種裝模作樣的感覺
看的人跟被看的都一樣
被看的當然不是說是老人家們 而是機構
推了幾百年的雜亂不堪 跟在那安然躺了不知道多久的灰塵
上面的要來 下面的當然得好好珍藏那些寶貝
簡單的說就是上下交相賊的一場表面功夫大戰

不過那些都不甘我的事
跟我有關的只是我們要負責那些收拾跟打掃的工作
抓起了掃把根畚箕就是埋頭苦掃
深色的地板你打從心理都不會相信他可以藏多少灰塵而不會讓人發現
掃一遍才會覺得自己平時好像是在沙灘上工作一樣
心理只是想既然要做就做全套的
掃一遍再自動自發拿起拖把拖他個一遍吧
就在這個時候 放開掃把才發現自己抓掃把的右手掌摩出了三個大水泡
誇張 上次有類似的情況是某依次洗車的時候 打臘打的太用力 也把手摩出了水泡
掃地也可以受傷 我想想還真好笑 還是太誇張呢

monday blue說來也不陌生
自從有上班的經驗後 禮拜一會比較有倦怠感 換句話說也可以說是脾氣比較不好
不過好像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最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
每個人的情緒今天好像也都不太好
我最近是都容易臭臉就是了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對老人家也不太公平
不過周遭的事物最近實在有點看不對眼 我想主要是人吧
這裡遇到的人很怪 太多不知所云的腦袋了 大人都不大人了 拜託成熟點吧

禮拜六去逛了誠品 去吸取一些些的人文氣息 補充一點文化素養
只能說這個地方真的很容易讓人想狠狠的看他一整天的書
買了張卡片要寄給黃老大
在從最前面的雜誌區逛起 不行 會讓我想花大錢的惡魔書本
美食書籍 跟我沒關係 型男大主廚跟我沒關係
小說區 好棒喔 自從達文西密碼後就掀起了我看這類書的慾望
不過一起頭就停不了了 還是不要好了
設計類書籍 想說我高中的時候也想要當個室內設計師的啊
不過命運就是這樣乖舛 我唸不到
很自然的就摸到了社會學跟管理類書籍的地方 我想這裡才是屬於我的天地吧
翻翻這些老朋友 真想說一句 好久不見
帶了本介紹消費的概念書 我想這種初級的東西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吧
也是因為消費這個議題好像很紅 就看看吧
再翻翻大前研一大師的書 不過我真的不是個大老闆啊
之後再來開開眼界吧 我對他真的很欽佩就是了

在有護士的機構好處就是受傷了 只要伸出手就可以幫你弄到好
醫藥箱什麼的都不用自己準備啊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