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是被林林總總的事物給限制住了
有形的 無形的
好像被什麼給包圍住了 裹足不前

習慣是極為恐怖的一種制約形式
並非一種外在的力量
是自己對自己畫下了那個圈圈

衝動是突破這樣瓶頸的一種基因的突變
所有的想法 規矩 邏輯 習慣
衝動就像是同花順一樣的無敵

因為最近的無名擾毛了我
花了一些時間在尋找下一個落腳點的同時
思考著很多人在謾罵著 卻依舊當著忠實的使用者
惰性也是一種可怕的心理狀態
好在換一個blog還算方便 不然我想我也會很猶豫吧

我好像也被自己的生活方式給制約了
對於週遭的事情 免疫力很低 時常被惹毛
對於看不對眼的 沒什麼商量的餘地
實在對不起中華文化所教導我的兼容並蓄 博愛天下
最近這樣的情況相當嚴重
學弟都不學弟 倫理到哪裡去了 幹
當他每天晚上大聲唱著Tank 事實上是吵雜的噪音
拿著遙控器 霸佔著電視 自以為這是他家的同時
對於自己沒走過去用拳頭教育他一些做人處世的道理 真是感到吃驚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應該是跟結婚生子沒緣分了
我應該會是個獨居老人命嗎
怡君說會不會太早擔心這個問題
一個個性跟思維模式怪異有一定程度的人
年紀漸增 想法也多了 想法現實已漸漸大於理想
自己給自己太多限制 也給別人許多限制
我好像有王慶中化的現象 挖咧
可是他很有錢啊
男人愛錢 男人要有錢 女人愛男人的錢 女人愛男人有錢
我到民國幾年會有錢 碼的
不過到頭來 傳統文化的束縛我想也是逃不了的
想把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交給我弟 大概會先被我爸打死

當兵基本就是個機掰的制約
雖然我已經挺沒約束了
順便看了下倒數計時網頁 已經過了56% 剩下174天 不到半年了
相較下我好像沒什麼理由要說自由無價
不過趕快還一還 給我自由身 拎杯不想再當廉價苦力了

煩 還是來聽聽LinkinPark好了 what i'v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Righ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